邵阳联通全力开启“保障+服务”护考模式

发布时间:2022-06-07 22:1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芳芳 编辑:邵阳文明网

十二年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6月7日,邵阳联通党团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主动参与到爱心助考活动中,为莘莘学子的逐梦之路保驾护航。

1654599197(1).jpg

邵阳联通网络保障人员扎实推进高考通信保障工作,重点加强考点学校周边通信基站的巡检,对考点学校周边的固网宽带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排除故障隐患。在高考期间实行7*24小时网络监控,建立应急通信保障快速反应机制,保证人力、物力储备,确保发现故障快速响应,保障2022年高考通信任务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1654599511(1).jpg

同时,邵阳联通在考点学校设立爱心助考点,为应考学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桌椅、口罩、矿泉水,由于高温天气,还贴心地准备了防暑应急药品。邵阳联通人细致而周到的服务换来学生和家长们连连点赞。

高考还在继续,服务保障也在继续。邵阳联通祝所有考生都能厚积薄发、光芒万丈,前行路上,我们一路护航,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