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斑马线 劝导文明行—邵阳海关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23:0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洋 编辑:邵阳文明网

虽已立秋,却仍朝阳似火,炎炎烈日下,邵阳海关志愿服务队不畏炎热,坚守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为邵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95a5da327493dbe7993bc4ece1da68c.jpg

今年接到创文办分配路口劝导任务后,邵阳海关志愿服务队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劝导,目前已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30余次,参与人员163余人次,劝导总时长达600小时,让“白衬衣、红马甲、金关徽”成为邵阳一道靓丽风景线。

志愿服务队队员刘海表示:虽然站在那里很热,有时都有种窒息的感觉,但想到自己的每一次劝导都降低了行人的危险,提高了人民的文明过马路的意识,我就又有了力量。

64e59f940f66d9507da5951636e41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