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邵阳市委会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0:2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胜男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27日,民进邵阳市委会联合邵阳开放大学深入到联点共建社区——北塔区陈家桥镇陈家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一行实地察看了陈家桥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新时代实践中心、居民院落环境卫生、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群众诉求,详细了解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指出社区创文工作需要落实整改的问题,并与社区干部就如何迅速补齐短板、抓实抓细创文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在陈家桥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还为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开展了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志愿者以“严守法规  严禁酒驾”为题,重点围绕“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为社区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牢记禁令,严守法规法纪,时刻将酒驾、醉驾的危害和结果牢记于心,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同心共建文明城市。

3.jpg

上图为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