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超限检测站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7:5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尹小红,李洁源 编辑:邵阳文明网

2.jpg

(志愿服务活动集体合影)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5日上午,大祥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清扫垃圾·美化树林”志愿者服务活动。

3.jpg

(志愿者们清扫垃圾)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里拿着扫把、簸箕、架子、袋子等清洁工具,穿行于草丛林荫,将景区变得更加干净卫生。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奉献精神,相互协作,分组清扫,认真细致地清理景区的垃圾,经过草丛、花坛、灌木从等地,将其中的塑料袋、包装纸、烟头等垃圾夹取进垃圾袋。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景区中路面、绿化带中的垃圾被清理干净,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美化了景区环境,塑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大祥超限检测站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工作常态化,组织开展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加强对环保意识的宣传,以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景区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共建设文明家园,同创美好未来,以志愿之风,助力创文工作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