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红·周末志愿行”走进北塔区资园社区:打造便民集市

发布时间:2023-11-29 09:59 来源:文明邵阳 作者: 编辑:曾茜

邵阳文明网11月29日讯  11月25日,“邵阳红·周末志愿行”志愿服务走进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资园社区,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群众家门口的便民集市。

活动现场,“见'机'行事 分'机'行动”垃圾分类投放游戏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参加。市民将写有不同垃圾的小卡片,按照垃圾分类投放标准投入四分类垃圾箱中,正确率高者还可获得一份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欢乐的游戏中巩固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对垃圾分类的参与率。现场还开展了血压血糖测量、爱心义诊、义剪服务,套圈游戏、涂鸦机器人DIY活动等,不断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志愿者宁敏表示,希望通过常态化的志愿活动,一方面让居民朋友享受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另一方面在活动中让大家了解党的政策、创文知识,一起加入到创文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