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人民巷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之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8:4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廖薇子 编辑:曾茜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干净、美丽宜居环境,3月5日下午,双清区人民巷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之生态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扫帚、簸箕、夹子,分区协作,认真清理路面、绿化带、沿街等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环境。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传递爱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理念,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居民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人民巷社区将通过定期开展服务活动、利用社区居民微信群、发放宣传单、播放电子屏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生态环保卫生整治行动,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巩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使居住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为居民提供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