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卫健局开展“三月学雷锋,义诊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8:4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戴彬、杨曲涛、肖慧林 编辑:曾茜

3月5日,武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安排法相岩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三月学雷锋,义诊暖民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的一幕。

image.png

武冈市卫健局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成立医疗志愿服务小分队,安排志愿者们持续深入各辖区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教育,现场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针灸、发放药具、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健康指导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医疗保健、健康膳食和合理运动等健康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健康生活,用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image.png

据悉,当日共开展了15场次义诊活动,为2000余名群众提供了问诊、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免费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资料15000余份,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