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4 来源: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3月5日,在“学习雷锋纪念日”之际,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安街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中心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大安街社区,对社区的孤寡老人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与他们聊天、谈心,并帮助他们开展细致的卫生扫除,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是中心对全市创文工作的积极响应,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扬,同时为创建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米、油等生活必需品.jpg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图片3.jpg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图片4.jpg

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