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10:4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昌泉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10日讯 4月9日上午,邵阳市人社局机关大院前坪人头攒动,该局机关、局属各相关单位的40多名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来参加义务献血。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提前发出通知,精心策划,大力宣传,鼓励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参加义务献血的党员干部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早早来到采血车前,有序地排起了队伍,医务人员忙着为献血者量血压、体检、采血等。当天,该局党员干部共计献血43人次。

近年来,邵阳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践行“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时代精神,树立人社部门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义务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市企业养老保险处职工周小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