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共青团大祥区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7:0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谭东明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5月24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5月23日,共青团大祥区委组织全区青年团员团干、志愿者代表、创业及企业青年代表,开展以“青春正好·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近240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大学习、创文、禁毒、人居环境等知识答题与竞技闯关相结合的形式,通过 11个竞技闯关项目,帮助青年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引导参与活动的青年在竞争中学会团结、互助、友爱。

经过一下午激烈地竞技比赛,参赛青年们奋勇拼搏、相互合作,获得了丰厚奖品和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精神和协作意识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共青团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