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助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6-03 08:4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周艳梅 周 彬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3日讯 5月31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带着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作业本、笔等文体用品,到秦桥镇潮水村、华口村小学,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圆梦,陪他们欢度节日。

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陪同学生做起了亲子游戏,参加吹乒乓球比赛、三人四足接力赛、吸管传递比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在儿童节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怀。

723AAA88-3161-45B7-823C-A01F878D8902.jpeg

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志愿队一直非常关注农村孩子特别是留守贫困儿童的成长,结合驻村帮扶,以认领微心愿、爱心助学等多种方式,先后为秦桥镇潮水村、华口村因学致贫的贫困儿童送去新书包、文具盒、文具等学习用品150余套(件),课外读物300余册,提升他们的学习质量,同时通过陪同孩子们共同游戏、看书阅读,激发了他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培养了他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的阳光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