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政法学院志愿者走访看望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君 周亚宇 王佳俊 编辑:陈星

1.jpg

邵阳文明网11月19日讯 为培养大学生民族精神与民族忧患意识,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邵阳学院政法学院于11月16日开展“走访抗战老兵,重温革命历史”暖流行动。

活动由邵阳学院政法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主办、政法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社会实践部承办。当日上午,政法学院志愿者同邵阳市志愿者组织“宝庆情义”的志愿者们集合,分为市区组与乡村组,分别前往罗金良、杨益球、戴汉清、李益清、柳刚五位抗战老兵家中。

活动负责人表示,这些抗战老兵都怀着一颗赤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怀着一份爱心,传递温馨暖人间;怀着一片热心,服务社会传文明;怀着一寸丹心,报效祖国建设家园,铭记他们成为了一种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加入关爱老兵队伍行列,让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他们感受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