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2:1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石文斌 李慧兰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15日讯 为助力推进邵阳市创建全家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步伐、响应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3月14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身着“红马甲”来到邵阳市宝庆森林公园义务植树点,开展“学雷锋,植树保绿”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个个“红马甲”在绿丛中穿梭,挥锹培土、扶直树苗、夯实土层,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合力精心栽下高山杜鹃、青钱柳等共100余棵树苗。

“一想到过一段时间,能看到我们亲手栽种的杜鹃花开满山头,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也特别有意义。”在现场植树的干部表示。放眼望去,一棵棵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生机勃勃。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责任,同时也为打造绿色交通、共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邵阳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