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清区火车社区党员志愿者情暖养老院

    8月22日上午,双清区兴隆街道火车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该区老来乐养身公寓,慰问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上爱心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3
  • 隆回司门前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8月19日,隆回县司门前镇双赢村60岁的贫困户阳习元做完身体检查并领到免费药品后感激地说。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20
  • 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8月15日,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率部分班子成员深入泉溪村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到结对的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住房用水用电、就医等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9
  • 新邵县教育局开展志愿活动 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8月14日,新邵县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县教师进修学校、县城部分中小学校教师共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文明实践 携手创建”志愿者服务周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6
  • 大祥区南正街社区:文明祭祀 从我做起

    8月14日上午,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南正街社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邻居节活动,而活动的主题正好契合即将到来的特殊日子——中元节,提倡大家一起文明祭祀。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5
  • “讨僚皈”歌盛世华章“红马甲”展瑶乡形象

    8月8日至10日,2019中国·花瑶艺术文化旅游周暨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盛大举办。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2
  • 新邵:太极文化进社区,文明创建共携手

    8月9日,酿溪镇畔田社区2组五保户孙传安向县委宣传部卫生评比组干部反映,“那些穿红背心的志愿者太好了,我家里确实很脏很不干净,但她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气味,把我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整理得整整齐齐。”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12
  • 高峰论坛|志愿者服务彰显邵阳风采

    7月29日至7月31日,“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邵阳举行。期间,300余名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前期邀请、沟通行程、接送嘉宾、活动陪同、日常生活帮助等每个环节、每个场合,都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03
  • 双清区:邻居节拉近社区邻里情

    7月31日,双清区滨江街道梓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前坪热闹非凡。由双清区民政局、双清区慈善会举办的以“文明和谐  邻里共享”为主题的社区邻居节系列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01
  • “关爱生命健康 奉献茶元热血”义务献血活动

    7月24日早上,邵阳市中心血站走进茶元头街道,开展以“关爱生命健康,奉献茶元热血”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25
  • 邵阳汽车南站志愿者护航暑运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16
  • 北塔区田江街道志愿者筑起抗洪救灾“爱心堤”

    7月8日以来,受连日的强降雨影响,邵阳市迎来了超警戒水位线洪峰。在这场牵动全城的抗洪战役中,田江街道广大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应急救援、灾民安置等工作,向我们展示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面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11
  • 市残联开展为免费假肢适配志愿服务活动

    7月2日上午,邵阳市残联、市辅助器具中心、洞口县残联联合在洞口县开展“假肢适配,用行动送温暖”免费假肢适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03
  • 北塔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7-02
  • 医务志愿者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邵阳文明网6月26日讯  6月19日上午,邵阳市民政局直属宝庆精神病医院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到邵阳经开区昭阳片区开展“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医者使命”送医送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上午,志愿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