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经开区在红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25日下午在邵阳经开区红旗社区组织了“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了昭阳片区2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向前来的群众提供提供免费剪发服务等邻里互助志愿活动,并通过志愿者活动集锦展板的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宣传倡导友爱奉献、和谐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招募志愿者参与邻里互助志愿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7
  • 邵阳经开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清理活动

    邵阳文明网9月27日讯 9月25日,邵阳经开区环保分局牵头,围绕辖区内红旗河开展保卫母亲河志愿者活动,现已集中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3次,共计200余人次志愿者参加。活动采用清洁河道、疏浚水路的方式进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7
  • 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党员义诊进社区

    9月25日上午,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市老年病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到双清区滨江街道金台社区进行慰问和义诊。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6
  • 大祥区九十亭社区开展邻里节活动

    9月20日上午,火车南站街道九十亭社区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火车南站魏源广场开展“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邻里节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对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了多项免费检查以及各项咨询服务,并到社区孤寡老人李秀华家中,对老人进行了慰问和义务诊疗,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5
  • 邵阳县扶贫办志愿者到罗城乡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

    9月21日,邵阳县扶贫办志愿者到罗城乡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二袋米、四桶食用油,及5000元慰问金,表达对老人们关心、关爱、关怀之情。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3
  • 邵阳县扶贫办走进大塘村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9月21日,邵阳县扶贫办志愿服务队组织22名志愿者到罗城乡大塘村,帮助敬老院、异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义务开展清扫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3
  • 北塔区陈家桥学校志愿者送教上门关爱残疾儿童

    为关爱残疾儿童,为让残疾孩子也能接受义务教育,陈家桥学校志愿者积极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旨在保障因生活不能自理等客观原因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残疾儿童受教育的权益,保证残疾孩子也能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教育。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23
  • 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美颜”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18
  • 邵阳市工信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9月12日上午,邵阳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城南公园广场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16
  • 邵阳县德泽社会中心开展事实孤儿助学志愿服务

    9月15日,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德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到七里山场6名事实孤儿家,分别送上“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项目爱心助学金1500元,助力学有所就。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16
  • 邵阳县卫健局开展“中秋送月饼·情暖贫困户”活动

    9月11日,邵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卫健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岩口铺镇白地村给刘文军、王增产等贫困户给他送中秋月饼。这是该局开展“中秋送月饼·情暖贫困户”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16
  •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9月5日,市救助管理站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06
  • 邵阳汽车南站: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05
  •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供水进小区 服务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9月1日,市自来水公司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恒大未来城等交房现场开展志愿者活动,为用户现场答疑、解释公司政策,让用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04
  • 邵东双凤乡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9月3日,邵东县双凤乡卫生院党支部开展“牵手成长筑梦未来”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