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博物馆成春节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8-02-22 16:04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编辑:陈星

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

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

大年初二,前来博物馆参观的人排着长队

前来博物馆参观的人排着长队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其洁)“卖萌狗、慵懒狗、抽象狗、神话狗......”2月22日,在邵阳市博物馆二楼展厅内“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带领观众穿越时光隧道,感受数千年来的“奇形怪状”的狗狗形象。春节期间,该馆共计接纳游客近4万余人次,成春节热门好去处。

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观众参观展览的需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该馆2月15日(农历除夕)闭馆一天,2月16日至21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正常免费开放,并推出“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邵阳·绥宁古代铁鼎缸文化专题展” “‘博物馆文化带回家’系列邮资纪念封”三大活动。

据了解,“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邵阳·绥宁古代铁鼎缸文化专题展” 活动将于持续今年3月相继结束,“‘博物馆文化带回家’系列邮资纪念封”长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