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6 10:45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黎智 唐礼 编辑:陈星

变压器抢修(春节保电)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智 唐礼) 春节期间,邵阳县电力公司严格执行公司节假日应急值班管理规定,落实春节各项保电措施,成立5个抢修应急小分队24小时待命,保障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2018年春节保电工作。

线路抢修(春节保电)

线路抢修(春节保电)

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保电工作,针对春节可能出现的电网运行风险,精心制定各种保电方案。专门成立春节保电领导小组,责任到岗到人;着重加强春节期间应急抢修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提前制定春节抢修值班表,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成立公司机关及四个供电所五个抢修应急小分队,制定应急抢修预案;提前在公司机关和四个供电所部署相关应急抢修器材、设备;重点保证大年三十和新年初一晚高峰值勤,公司负责人和各供电所负责人需全部在岗值勤督查,发现超负荷险情实时跟踪,并随时带队进行处理。

据悉,在该公司全体值班抢修人员的努力下,春节期间区供区内电最高负荷虽不时超警戒负荷,出现险情及时处理。共出动应急线路和变压器抢修20余次,用户级抢修近40次,保证每一户都有电,保障了供区人民过一个祥和光明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