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关爱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邓 佳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6月24日,北塔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乡办主要负责人和文明实践服务志愿者对我区36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情况,并祝福他们端午安康。

据悉,在这次端午节来临之际,区政府主要领导就节前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作了专门部署安排,要求节前对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要关爱到位,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24小时服务好计生特殊家庭,我区文明服务站工作人员和所有计生特珠家庭成员密切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服务这些特殊老人,让他们度过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北塔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帮扶责任人深入陈家桥乡兴旺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12户贫困家庭送去粮油等生活物资,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帮扶责任人们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以及健康状况,询问当下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感谢党和政府,冒着大雨来慰问,你们辛苦了!”李爷爷接过慰问物资激动地说:“下雨天路不好走,你们能来我真的感到很温暖,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