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双清区汽车站街道积极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姚琦 李德为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特殊家庭以及老党员也感受节日的浓浓氛围,汽车站街道联合辖区金融单位一起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6月23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岳建国、组织委员王欢联合长沙银行邵阳分行营业部副行长周宏彪等,前往慰问了5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慰问礼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和乐观面对生活。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感谢街道带来的米、油和节日温馨问候,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街道与辖区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之间的距离,还有力推动了街道与辖区单位搭建党建共建平台,更为创建和谐街道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