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纤手弄巧迎“七夕”

发布时间:2018-08-14 09:37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书云 编辑:陈星

邵阳新闻网8月14日讯为迎接8月17日“七夕”乞巧节,近日,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2016级幼师班的女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手工赶制一批丝绸玫瑰花面向该校师生销售,物廉价美,在师生群中引起热烈反响。

这批手工丝绸玫瑰花色泽亮丽,工艺精致,姿态万千,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喜爱,除了收获一片赞美之外,还收到了部分老师的订单。浪漫的陈老师也是客户之一,他说:“这些丝质玫瑰花很漂亮,我买了19朵寓意一生长久。和传统鲜花相比,丝绸鲜花能更长久的保存其鲜艳色泽和优美花型,价格更实惠,还能支持鼓励学生们课余体验生活,我觉得很好。”

作为幼师专业的学生,手工课是她们的专业必修课,此次手工丝质玫瑰花的售卖由其专业老师指导,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仅售成本价3.5元一枝,老师们纷纷解囊,该班班长王同学说:“通过这次售卖,我们的专业得到施展,也很开心自己的手工艺品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对于未来,我们也更有信心了,我们要把此类活动坚持下去。”本次售卖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