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滨江街道开展“相濡以沫,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七夕节前夕,滨江街道寒梅村以“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为主题,开展“相濡以沫,爱在七夕”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居民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共同参与。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9-01
  • 在浪漫的日子里赴一场一生的约定 ——双清区民政局七夕特别活动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在中国传统的节日中,七夕是个浪漫的日子,不少新人会选择在这天办理登记结婚。8…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8-23
  •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花艺实践进社区 涵养家风浇灌文明之花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23-08-22
  • 新邵县开展未婚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8月7日是农历七夕节,当天,由新邵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新邵县委主办,新邵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承办的2019“七夕牵手•情定终身”未婚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08
  • 双清区佘湖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七夕插花活动

    8月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在全社会营造体现关爱、倡导真情的节日氛围,以传统节日七夕节为契机,双清区佘湖社区开展以“浪漫七夕节,浓浓邻里情”为主题的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07
  • 邵阳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深入挖掘传统节日七夕蕴含的丰富内涵,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6日上午,邵阳市妇联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8-06
  • 邵阳举办“青春有爱 缘定六月”七夕 主题活动

    6月15日,由共青团邵阳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主办,共青团大祥区委、大祥区妇联、大祥区妈妈帮志愿者协会以及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青春有爱  缘定六月”七夕主题活动在邵东县翰林山庄举行。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9-06-17
  • 新宁:崀山举办音乐节 万人欢度七夕

    “这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是崀山的美景成就了我们的缘份!”8月17日是七夕节,也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20
  • 城步开展“义路同行.爱满苗乡”爱心义卖过七夕

    8月17日,城步小红帽美术班的 18 名学生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玫瑰花、盆栽等物品捐出来,在儒林广场举行“义路同行.爱满苗乡”爱心义卖活动,其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4岁半,邵阳市大邵公益负责人、城步大邵公益负责人及的数名志愿者也前往协助此次义卖,志愿者和学校师生用爱心义卖度过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18
  • 新邵:七夕到 玫瑰俏

    “老板,给我买簇11朵的红玫瑰,要包装得漂亮、精致点儿。”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17
  • 邵阳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交友文化节

    8月16日晚上,由邵阳市妇联、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交友文化节在位于邵阳市北塔区的湘窖酒业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地4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一堂寻觅良缘。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17
  • 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纤手弄巧迎“七夕”

    邵阳新闻网8月14日讯为迎接8月17日“七夕”乞巧节,近日,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2016级幼师班的女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手工赶制一批丝绸玫瑰花面向该校师生销售,物廉价美,在师生群中引起热烈反响。这批手工丝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8-08-14
  • 武冈抗战老兵七夕补拍婚纱照纪念爱情

    8月28日,在武冈市施华洛婚纱摄影影楼,当90岁的欧时贞穿着洁白的婚纱、画着精致的妆容,靠在86岁、一身笔挺西装的杨太钊肩头时,“咔嚓,咔嚓……”的相机快门声响起,幸福被永久定格。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7-08-29
  • 邵阳市汉服社举办七夕乞巧节活动

    8月7日,邵阳市汉服社联合千年古树茶行共同举办了一场传统七夕汉文化活动。

    来源:邵阳文明网 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