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行“我们的节日·七夕”交友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8-17 11:2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哲 编辑:海杰

活动开始前,女嘉宾在嘉宾信息墙上了解男嘉宾信息。

活动开始前,女嘉宾在信息墙上了解男嘉宾信息。

开展破冰互动游戏。

开展"破冰"互动游戏。

游戏中的男女青年。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胡哲)8月16日晚上,由邵阳市妇联、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交友文化节在位于邵阳市北塔区的湘窖酒业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地4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一堂寻觅良缘。

活动现场,青年们在主持人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展了互动游戏,通过自我介绍、爱情宣言、才艺表演等方式展示风采,拉近彼此的距离。活动结束后,许多男女青年还相互加了联系方式。

此次“七夕”交友文化节旨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婚恋新观念、推进移风易俗,给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成就更多美好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