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崀山举办音乐节 万人欢度七夕

发布时间:2018-08-20 10:5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陈星

1.七夕节音乐会现场一角_副本

七夕节音乐会现场一角

4.精彩的情侣绸吊表演_副本

精彩的情侣绸吊表演

微信图片_20180820111836

现场互动

微信图片_20180820111816

音乐会

邵阳新闻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这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是崀山的美景成就了我们的缘份!”8月17日是七夕节,也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当晚,“‘相约七夕·浪漫崀山’2018崀山七夕音乐节”在邵阳新宁崀山火爆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单身男女在狂欢中见证了这场脱单音乐盛会,其中,江苏的刘先生和郑州的李女士等100余位单身男女在这场音乐派对中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据了解,本次崀山七夕音乐派对活动将持续三天。除七夕节当天举办的主题脱单趴以外,18日举办田汉之夜专题晚会和中国金音杯歌手大赛,19日举办“星路天下”决赛之夜暨演唱会。巨肺歌手黄绮珊、音乐才子后弦、高音天王春雷等明星歌手,以及参加中国金音杯歌手大赛四强选手、广东卫视《星路天下》决赛选手都将同台竞技,倾情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