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举办第二届中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4:56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饶兴建 祝顺宇 编辑:陈星

20190617122748804339

双人舞

20190617122818117640

芦笙演奏

邵阳文明网6月18日讯 6月16日上午,由城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城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二届中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会在儒林镇老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及民间的18支队伍600余各中老年文体爱好者参演。

此次活动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大力弘扬新时代脱贫攻坚、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太极拳、广场舞、鬼步舞、旗袍秀展演走秀等,体现了苗乡人民努力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今年城步涌现出一大批文体协会和社会团体,掀起了一股“学文体、爱文体、用文体”和“文化惠民”的热潮,为即将举办的“中华一家亲·飞歌城步六月六”海峡两岸共度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深入开展民族文体活动夯实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