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白毛坪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创美好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3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灿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7月10日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美好人居环境建设,推动乡村振兴。7月10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白毛坪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对镇政府所在地的农贸市场及沿河道路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白毛坪镇志愿服务活动

白毛坪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火钳夹等工具,先将路面进行清扫,然后将难以清理的白色垃圾、杂物捡拾干净。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商户和村民进行环保知识宣讲,劝导大家爱护公共卫生、保护河流,共同创建美好人居环境。

白毛坪镇志愿服务活动

白毛坪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建美好人居环境是他们的义务,今后会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家园、实现乡村振兴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