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举办首届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09:2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6日讯 10月12日上午,城步首届“决战脱贫·感恩祖国”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举办,来自全县46支代表队100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苗家乐艺术团、城北茉莉花广场舞队、县太极表演队陆续表演了《母亲是中国》《荷叶莲莲》《24式太极拳》等精彩节目。随后,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代表队齐跳“舞动快乐,秀出精彩”广场舞,他们身着统一服装,队形整齐有序,动作舒展大方,节奏鲜明欢快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城步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队员用真挚的感情讴歌了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进一步激发了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扶贫办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县广场舞协会承办。

千人广场舞图片1

活动现场

千人广场舞图片3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