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15:35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方刚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12日讯 2019年是新中国设立植树节40周年。为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城步,3月12日上午,城步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西岩镇江石村武靖高速公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该局志愿服务队员在划分的责任区域,有的负责挥锄挖土,有的负责扶苗填坑,有的负责挥锹培土,有的负责挑水浇灌……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队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忙得满头大汗。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奋战,20余株树苗带着志愿者们的希望被栽下。一株株树苗迎着春风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浓浓绿意。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该局志愿者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