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院荣获“全市优秀法院”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0 14:4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良晔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笔者从城步法院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城步法院被授予“全市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2018年,城步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认真履行审判职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901件,同比增长46.5%;审(执)结1601件,同比增长42.7%;结案率84.2%,结案率排名全省基层法院第8位。在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2018年度全省中级、基层人民法院考核结果中,城步法院综合考评在全省法院排名第23位,全市排名第一。

该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城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