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供电公司:炎暑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邓江龙 罗邵平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吴奶奶,最近天气比较炎热,您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近日,城步供电公司西岩支部党员服务队为辖区内的3户孤寡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当天,城步供电公司西岩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专程来到老人们家中,帮助老人整理家中杂物、清扫地面,把老人家的庭院打扫得干干净净。队员们一边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一边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引导老人安全、规范用电。同时还为老人们检查室内外用电线路,并对陈旧破损的导线、开关进行更换,消除安全隐患。

看着电力员工忙前忙后,肖大爷感激地说道:“你们真是好心人,我虽然孤身一人,但有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你们真的比亲人还亲。”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有效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员服务活动。通过全面摸底,建立特殊群体服务档案,把帮扶解困、送温暖作为活动载体,坚持对孤寡老人、贫困学子等实施爱心帮扶,通过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诠释“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