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关工委携手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最美乡村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发布时间:2021-01-14 10:4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戴方财 廖廷龙 李菲 杨金兰 编辑:邵阳文明网

图片1.png

邵阳文明网讯 1月5日,城步县关工委领导携手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来到白毛坪镇中学,为今年刚考上初中的品学兼优且贫困学生杨鑫颁发邵阳市“最美乡村小学生”荣誉证书及奖励金2000元。

据悉,在邵阳市开展最美乡村小学生评比活动时,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各乡镇社工积极摸底,了解情况后极力向城步关工委领导汇报情况,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杨鑫、李笑妍等5名品学兼优的乡村小学生获评邵阳市最美乡村小学生,五团中心学校的刘艳红获评邵阳市最美乡村教师。尤其是有2名同学是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系爱心人士资助的困境学子。

图片3.png

城步关工委主任陈庭宪慈祥地对杨鑫说:“最美的证书送给最美的学生,有社工志愿者团队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希望你今后努力读书,为家乡争光,造福社会”。杨鑫接过证书感激地说道:“感谢爷爷,感谢默默帮助我的人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负大家对我的殷殷期望,考上重点大学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