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政社联动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主题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09:0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戴方财 杨金兰 江雪花 编辑:邵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439.jpg

邵阳文明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杨金兰  江雪花)3月30日,城步妇联、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白毛坪镇歌舞村举行“学雷锋、献爱心”的主题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4394.jpg

活动吸引了歌舞村许多妇女姐妹们前来参加,会上,歌舞村村支两委成员杨昌全代表村支两委向县妇联和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县妇副主席也表达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和对歌舞村妇女同胞的美好祝愿以及殷切希望;最后群众代表杨彩虹代表歌舞村所有的妇女姐妹们向前来的领导致辞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4395.jpg

这次活动县妇联和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诚挚的带来了六大箱女性用品(俏妃卫生巾1800包)和五大箱制衣厂捐赠的崭新衣物(包括连衣裙:76条、春夏上衣: 149件、短袖:24件、短裙:51条、外套:32件、针织衫:76件等等)。在白毛坪镇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将这些物资发放到每一位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妇女手中,她们接到物品都十分高兴,并表示感谢。其中有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也带着重孙女来参加了活动,她挑选了几件自己满意的衣服后,又接过她们递来的女性用品(代孙女领),开心地说道:“衣服很好看,我拿回去穿,以前我们年轻时生活条件差,从来没有用过这么高级的女性用品,现在国家政策好了,政府领导也这么关心我们妇女同志,为民办实事,我也拿一袋回去用,弥补一下当年的缺憾”,话一说完,引得当场的工作人员和老百姓忍不住笑了,这虽是老人的一句戏言,但深思熟虑之后,何尝又不是这么回事呢?党的政策好,党的光辉照耀着老百姓,老百姓也拥护着党,这一张张的笑脸不正是她们幸福感的体现吗?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4391.jpg

活动在一阵阵掌声中圆满完成,非常感谢县妇联、县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我们歌舞村妇女同胞的关心与关爱,我们将牢记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期望,努力撑起我们妇女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