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儒林镇楠木村开展建党百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9:3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映霜 编辑:邵阳文明网

图片1.png

邵阳文明网6月29日讯(通讯员肖映霜)6月29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城步县民政社工、方圆社工及苗家乐演出团深入楠木村,与党员群众共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并开展精彩纷呈的“七一”文化汇演。

图片2.png

整个演出,内容紧紧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演员的认真、专业的演出,诠释出党的伟大,以及建党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片3.png

为了让党员群众们加深对党史的学习,增强爱党的意识,演出中间穿插了“党史知识抢答小游戏”,通过主持人提问观众抢答的模式来进行互动,回答正确的观众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整个互动过程党员群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体现出党员群众们具有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

演出活动结束后,城步县民政社工、方圆社工还对楠木村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困难党员王岐学激动的握着社工总站负责人的手说:“感谢你们,感谢共产党,还记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