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桐龙村百人庆祝中秋佳节大团圆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戴方财 李菲 编辑:邵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10922080711.jpg

邵阳文明网9月20日讯( 通讯员:戴方财   李菲 )邻里守望·幸福桐龙,9月20日城步团县委、民政社工、方圆社工、爱心人士在茅坪镇桐龙村开展了喜迎中秋文艺联欢会,与全村150名老人一起欢庆中秋佳节的到来,并为他们各送上精美月饼一盒,其中刘国盛,刘国安兄弟为10名困难老人送上慰问金2000元。

微信图片_202109220807112.jpg

方圆社工为文艺汇演现场精心准备了水果、月饼、饮用水等,县夕阳红艺术团的工作人员带来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地展现了独唱、舞蹈、小品、独奏等等,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一支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在场的观众深深地陶醉在文艺汇演的氛围里,其中《绣红旗》把现场老人们的怀旧情绪点燃,热泪盈眶,团体舞蹈《党啊,亲爱的妈妈》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也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神大餐。

微信图片_202109220807111.jpg

80岁老人满心欢喜的与民政社工赞颂党的好政策:“我是一位五保老人,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惠民政策是越来越好,逢年过节还给我们带来礼品,感谢党、感谢爱心人士让我们老年人享福啦!”

微信图片_202109220807113.jpg

民政社工肖映喜表示:作为民政社工,一直秉承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让老年人可以享受到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都能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