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城步,民政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黄小珍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黄小珍)11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民政社工身着志愿者服装,为了助走进儒林镇石板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这是该局志愿服务队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个所缩影。

6be43152bfdf100c9905fb1d620fe54.jpg

城步民政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铲、垃圾袋、夹子对石板桥社区周边街道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劝导群众不乱扔垃圾100人、车辆有序停放、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清除墙面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现场一个个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努力,清理后的地段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a7c5d4b0912d3bb4285ae98ac315893.jpg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石板桥社区内的人居卫生环境,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环境维护,为提升全县环境卫生贡献力量。

城步民政局将常态化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志愿者参加交通文明劝导、清理垃圾、做好文明创建宣传,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