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邮政联合多家单位 开展“万张车票邮报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16:4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锦 编辑:邵阳文明网

1707273439625.jpg

自1月26日至2月24日,城步邮政分公司携手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人社局、湘运城步分公司在城步汽车北站宣传“万张车票邮报销”活动。该活动持续为广大返乡乘客提供福利。

活动期间,邮政工作人员在车站门口、候车室、客车等地方发放宣传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乘客的关注与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乘客介绍了活动参与方式、宣传邮政近期其他活动,并耐心解答了市民们的问题。许多乘客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返乡人员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感谢政府和邮政对外出务工人群的关心与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城步邮政分公司进一步拉近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众多信任与支持。下一步,城步邮政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与市民的沟通与互动,为市民们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