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公益演出

发布时间:2018-12-25 20:3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张亦斌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2月25日讯“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12月25日,邵东县城昭阳公园内,“永远的怀念”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公益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邵东音乐人用特殊的方式缅怀主席丰功伟绩,铭记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公益演出由邵东县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邵东县音乐家协会承办。音乐家们饱含激情,用合唱、朗诵、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小组唱等音乐形式,表达对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无比怀念之情。《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等合唱节目再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红军鏖战娄山关的壮烈场景,表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从容不迫的气度和博大胸怀。随后,《浏阳河》《红旗飘飘》《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一首首歌曲唤醒了观众激情燃烧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