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盟艺术团“演艺惠民”走进邵东

发布时间:2019-04-03 10:2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江梅、朱丽婷 编辑:陈星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舞蹈《盛世欢歌》

舞蹈《盛世欢歌》

邵阳市花鼓戏剧团表演的花鼓戏曲精品连唱

花鼓戏曲精品连唱

王馨演唱《龙船调》

王馨演唱《龙船调》

小品《非诚勿扰》

小品《非诚勿扰》

邵阳文明网4月3日讯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给基层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3月30日晚上,由民盟湖南省委主办,民盟邵阳市委、邵东县委统战部、邵东县委宣传部承办的民盟艺术团在邵东开展“演艺惠民”活动。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激情豪迈的旋律、优美动人的舞姿,展示了一幅盛世欢乐的美好景象;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酉水船工号子的州级传承人张明松演唱的《湘西美》、《酉水号子》,唱出了大湘西的山水人情之美,酉水船工们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花鼓戏曲精品连唱展现了湖湘文化所独有的光彩与魅力,小品《非诚勿扰》、快板《送吉祥》……令人开心不已,笑声喧天;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付辽源演唱的《中国自信》歌颂了新历史起点的伟大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两小时的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舞、快板、小品、二胡独奏、葫芦丝……精彩纷呈,众艺术家为邵东人民献上了一场星光璀璨、盛况空前的恢宏视听盛宴,谱写出美好生活中国梦的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