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6:00 来源:文明邵阳 作者:魏小青  舒跃华 贺飞龙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7月24日讯  为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7月22日上午,邵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到县政府门口积极参与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掀起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d25ec719be4bc67f8dfe9755d333e58.jpg

一大早,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来到无偿献血点,大家依次排队,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进行采血,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局属单位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赵忠云已是第五次献血了,他不仅自己带头献血还带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1195d456369ab1ad81e5f0aef203baa.jpg

截至当天活动结束,该局52名志愿者参与了无偿献血,共计献血182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用热血表达着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