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举行“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09:22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金海燕 陈文伟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8月1日讯 7月28日,邵东县在昭阳公园举行了第二次“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来自财政局、教育局、统战部等20多个单位100余人参加。

图片1

活动当天万里无云,气温高达37度,炎炎夏日并没阻挡参赛队员的热情,早晨6点30分就早早集合了,在健走教练的带领下,先进行热身运动,然后开始实地健走。队员们举着队旗喊着“日行万步,拥抱健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口号昂首阔步走在步道上。队员们享受着健走的独特魅力,在健走中认识自己、调整自己,汲取能量、享受快乐。

图片3

通过此次实地健走活动,参赛队员不仅学会了科学的健走方式,也了解到健走前后的热身拉伸运动的必要性,充分调动了队员们参与健走的积极性,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期待着身边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健走队伍中来,实现“全民健走,拥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