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东第三届书包文化节启航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08-02 17:4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文 周胜玺 编辑:彭佩瑜

image.png

邵阳文明网8月2日讯 7月30日,邵东县举行湖南·邵东第三届书包文化节暨“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县扶贫办、县商务局、县政务中心、邵东县邮政分公司主办,邵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40多家企业捐赠爱心资金14万余元,现场为26名贫困学生捐赠现金2000元,募捐的剩余资金将全部用于帮助户帮户亲帮亲的深度贫困群众。

据悉,邵东县邮政分公司创新筹集扶贫资金,8月1日到31日,全县所有箱包企业通过邮政寄递的包裹,县分公司将提取0.1元/件筹集扶贫款,预计捐赠资金达20余万元,寄递量大的企业将授予爱心企业牌。

邵东县邮政分公司紧扣“撤县划市”“精准扶贫”热点,主动承办邵东第三届书包文化节,在政府、企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有效地提升了邮政企业社会美誉度和知名度。通过以节造市,邵东县邮政分公司将企业发展融入到社会发展大势中去,助力邵东品牌“走出去”“引进来”“做上去”,与电商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速形成了寄递业务的新动能,树立了邮政“国家队”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