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灵官殿爱心人士罗意平先生回母校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9-08-19 17:00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罗百顺 呙思杰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19日讯 8月17日上午,邵东毛荷殿中学原67班优秀学子罗意平先生来到母校进行捐资助学慈善活动。

今年5月,罗意平先生就跟自己的母校领导商讨捐资助学的事情。希望能够对母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让学校领导推荐十名资助对象。趁着本次回家探亲的机会,他带着一腔爱心,对母校推荐的十名学生进行了资助,每人资助1000元。

在活动现场,罗意平先生勉励受助学生要孝敬长辈,爱护亲人。刻苦学习,学好本领,将来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奉献家乡。在生活和学习中,锤炼自己的品格,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并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做这样的资助活动,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心意。罗黎明校长号召大家要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尤其要注重个人的品德修养。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成才,懂得感恩,发扬罗意平先生这种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精神。同时对罗意平先生关心家乡,资助母校学弟学妹的行动表示十分钦佩和感谢。

本次受资助的十名学生中,有七名学生来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在开学前夕得到了罗意平先生的资助,大家对他表示万分感谢,也祝愿罗意平先生的事业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