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双凤乡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6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仇国云 李志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4日讯 9月3日,邵东县双凤乡卫生院党支部开展“牵手成长筑梦未来”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邵东县双凤乡地处边远山区,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留守儿童的问题比较突出。为了关爱这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该乡卫生院党支部决定组织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在该乡中心小学,党员们为10名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以及学习情况,通过亲切交流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的快乐与烦恼,用真心和真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亲情般温暖。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是我们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多,大量留守儿童需要获得关爱。我院党支部将把这项活动一直坚持下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尽所能,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该乡卫生院党支部负责人在活动结束时对医院所有党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