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4 11:12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姜粤铭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24日讯 10月23日,邵东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邵东市政府十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邵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定祥、邵东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罗婵娟、邵东市委网信办主任曾晓风等同一百多名爱心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成立大会。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智刚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选出了邵东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唐述芝当选为邵东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协会首任会长。

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在讲话中说,关爱留守儿童,守望相助、扶弱济贫,体现更多的是一种社会担当,是贡献社会、反哺社会的大爱善举,更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充分体现。

王智刚要求,邵东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有利机遇,努力提高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协会的社会影响力;拓展活动方式,积极开创志愿行动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