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水管理所到彭家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8:0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琪镔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25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帮助结对帮扶村贫困人口尽早脱贫,10月24日,邵水管理所扶贫小组到邵东火场坪彭家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扶贫小组在村扶贫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帮助贫困家庭打扫屋前屋后卫生,查看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现状,与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交心谈话,听取群众呼声,切实解决好困难家庭、特困群众等弱势群体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解决彭家坳村平安饮水工程。

微信图片_2019102510402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5104102.jpg

通过此次走访扶贫活动,将党和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到了实处,扶贫小组的同志们表示,回去以后一定会积极谋划,为彭家坳的发展多做点实事,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