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邵东古奇的孩子们温暖“益”冬!

发布时间:2019-01-02 15:4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邵东县爱心义工联合会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1月2日上月28日,寒流侵袭,但在邵东县双凤古奇学校内却暖意融融,90名孩子和来自美国阳光瑞德公益支教团队的支教老师们,以及义工联的义工们齐聚一堂,在这里举行阳光瑞德古奇支教结业仪式暨邵东义工联”温暖衣冬·爱在古奇”校服捐赠仪式。

阳光瑞德支教团队克服困难,在古奇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益支教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而原本阳光瑞德在支教过程中希望义工联帮助孩子们募捐运动鞋,邵东义工联经多方调研,了解到学校的孩子们更需要的是一套校服,于是自己出资近2万元,为古奇的孩子们每人送去了一套冬装校服。

活动现场,阳光瑞德向古奇学校捐赠了各类图书数百本。义工联志愿者向孩子们赠送了校服以及书包和书籍,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孩子们要不断努力进取,不要抱怨,懂得感恩,用自己百倍的努力换取最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