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电信 安全文明生产 消防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9-18 17:2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周颖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9月16日下午,邵东电信分公司协同邵东市消防大队在电信大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为邵东电信打造文明生产、安全生产示范点,推进文明生产常态化管理上了生动一课。

为此,消防大队特出动3台消防车辆,全方位展示了现代消防设施,向员工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疏散逃生技巧,并现场演示了防毒面具的佩戴和灭火器的使用。随后,大楼工作人员在消防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疏散逃离。

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分公司全体人员的安全文明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员工防火救灾、疏散逃离的实战技能,极大推动了安全文明生产在企业的建章落地,为企业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演示防毒面具佩戴.jpg

演示防毒面具佩戴

组织疏散逃生.jpg

有序组织疏散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