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梅香:疏通办证“肠梗阻”,赢得群众“好口碑”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邵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10318143931.jpg

艾总(中)给蒋梅香(左)送锦旗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康煌   陈勇国)3月17日,邵东市邵诸客运公司法人艾总来到邵阳县政务中心,将一面印“爱岗敬业、无愧职责,优质服务、为民解忧”锦旗送到交通局窗口,感谢该窗口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帮助办理车辆移转手续。

邵东市邵诸客运公司“邵东市至邵阳县诸甲亭乡”的6辆客运车,因车辆归属地属邵阳市,车籍地为邵阳县,公司所在地又为邵东县,有些复杂,往年都在邵阳县政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进行年审;今年春运开始前,因改革和权限下放,上级相关文件不明确,造成公司春运6辆车年审换证在邵阳县、邵东市两县都不能办理;公司法人艾总往返多次,非常着急;如果办不好,就会影响公司6辆车春运。此时,邵阳县政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负责人蒋梅香看在眼里、也为他急;于是,主动多次帮忙联系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邵诸客运公司的车辆年审进行商讨和沟通,想办法帮助办理。

2月2日下午4点30分,蒋梅香不辞辛苦,从邵阳县赶到邵东市交通运输局窗口帮助协调,她凭着方便群众的原则,根据相关文件和省、市交通运输局的回复,晓之以法、道之以理,跟邵阳市、邵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各科室负责人反复协商、沟通;最终使邵东市运输局窗口答应接收该6台车辆,联系省、市局和邵东市局帮助艾总办理6辆车移转手续后,已是晚上9点多钟,艾总非常高兴,请蒋梅香在邵东玩一晚;但是,她委婉拒绝,回到邵阳县已经是晚上10点多钟。

蒋梅香尽心尽意地为经营户排扰解难,赢得当事人高称赞,广大群众夸奖。艾总在送锦旗时说:“原本锦旗早就该送来了,因春运一直在抓安全不能离岗,所以今天才送来,感谢贵县窗口多年来对我公司的关心和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