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邵东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09:4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谢志刚 范旭葵 编辑:邵阳文明网

“请您在这边留观区休息三十分钟。”5月20日,在邵东市新冠疫苗方舱(体育馆)临时接种点现场,共青团邵东市委组织邵东市爱心义工联合会60余名义工,忙碌地穿梭着,引导人群有序接种。

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jpg

连日来,共青团邵东市委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以“汇聚青春智慧、凝聚青春力量”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引导各社会团体、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创文创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主战场,贡献青春力量。

5月17日,为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团市委号召志愿者到城区各个交通路口,开展为期两天的文明出行宣传劝导活动。

“看到这些红色的身影,感觉很亲切。”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对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有感触,他说,一到节假日,就能在城乡各个路口看到“红马甲”,这道靓丽的风景,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净化了心灵。

团市委副书记胡锷亮表示,“团委通过孵化社会组织,搭平台、汇资源、激活力,打造优良志愿者队伍,让全市志愿服务蔚然成风,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