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宣讲“声”入人心——邵东市政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骨干委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09:3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8月10日上午,邵东市政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骨干委员宣讲会,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罗健康出席宣讲会,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界别活动组委员工作室骨干委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李秋兵宣读了《邵东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副主任宁红艳作了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逻辑严谨、例证丰富,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对骨干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基层宣讲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政协云”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吴新建就线上委员工作室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

申桂荣要求,要认真开展集中宣讲,讲清楚如何领悟践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论、如何领悟践行新发展理念、如何领悟践行人民政协独特的制度优势;要积极组织委员活动,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帮扶、座谈等活动;要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到急难险重干在前,本职工作有亮点,会写能讲为人谦,廉洁自律守底线。

罗健康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就何如开展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及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罗健康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学出自豪、自信和自觉;要广泛宣传,不断创新宣讲的方式方法,讲透“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热点和亮点;要注重效果,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平台作用,确保委员活动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实、走深、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