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清廉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17:1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杰云 编辑:邵阳文明网

7月26日,邵东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了第二届执委会第二次常委会议。会上,对清廉企业建设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本次会议对工商联今年清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公布清廉企业建设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并就邵东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落实《关于推进清廉邵东建设实施方案》精神,推进清廉企业建设,邵东市工商业联合会于2022年1月发布了《建设清廉企业 助力清廉邵东建设倡议书》,并组织开展了清廉企业建设征文比赛。通过评议,评选出6篇获奖文稿,在会上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清廉民企建设是清廉邵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必由之路。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邵阳市委和邵东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邵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擦亮清廉底色、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环境。